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贾民平

  • 7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旋转机械故障的循环平稳度诊断

贾民平杨龙兴许飞云钟秉林

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33(4):438-441,-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旋转机械信号循环平稳特性,以及故障出现后非平稳特征渐强的特点,提出了相对及绝对循环平稳度的概念,通过理论分析,提取出对旋转机械故障较为敏感的相对循环平稳指标。在此基础上又提出了通过对信号x(t)及其共轭乘积进行Fourier变换,代入循环频率α值获取循环自相关函数Rαxx(0)的方法,并利用本方法对不同调幅系数的正弦信号和氧压机小偏心量调幅故障信号,进行了仿真和实例验证,证明了指标的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贾民平]上传于[2005年01月28日 21时46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