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蒋大明

  • 4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Modbus/Tcp的安全性及其在工业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蒋大明孙大林

中国安全生产科学技术,2006,2(2):92~95,-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安全生产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监控系统在工业安全生产方面的重要作用显而易见。Modbus/TCP协议作为新兴的事实标准在远程控制方面有其优越性,然而,协议的安全性也应当引起足够的重视。在讨论Modbus/TGP在监控系统中应用的同时,提出了Modbus/TCP的安全性。Modbus/TEP监控系统在许多工业生产领域已经有了很好的使用,Modbus/TCP的安垒性分析无疑会提高系统的安全系数。

关键词: Modbus/ TCP 安全性 监控系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蒋大明]上传于[2010年02月26日 00时24分0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