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姜军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选择性乳腺导管造影对乳头溢液乳腺癌的诊断价值

姜军杨新华张毅范林军张帆周艳

中国实用外科杂志,2005,25(2):82~83,-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分析选择性乳腺导管造影对有乳头溢液而临床扪不到包块的乳腺癌的诊断价值。方法 回顾性分析1980年1月至2003年12月收治74例扪不到包块的乳腺癌经选择性乳腺导管造影诊断结果。结果 选择性乳腺导管造影明确诊断68例,占91%。造影主要发现为大导管及分支导管管壁不规则浸润、僵硬、狭窄及截断征象和导管束状结构因癌侵犯、收缩或压迫等引起的改变。误诊病例与造影失败和诊断经验不足有关。结论 选择性乳腺导管造影对有乳头溢液的早期乳腺癌诊断具有重要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姜军]上传于[2009年11月19日 15时55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