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姜楠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子波变换的能量最大准则分析婴儿痉挛症脑干诱发电位

姜楠崔林阳)*陈世畯)

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展,2003,30(5):808-812,-0001,():

URL:

摘要/描述

借鉴流体力学中用子波变换识别湍流相干结构的能量最大准则,解释婴儿痉挛症发病的三联征,尤其想说明智能迟滞的原因。从电生理的角度来说明,为什么脑干是婴儿痉挛症的责任病灶--这个生化及病理已经做出的推测。研究发现婴儿痉挛症患儿的脑干通道对外界刺激的反应能力和信息的传递能力与正常儿童有明显差异,借用能量最大准则在湍流中的解释,认为是因为信息传导阻滞引起患儿智能发育的迟滞,并试着提出评价最理想治疗效果的标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姜楠]上传于[2006年11月27日 19时06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