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江平宇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e-制造系统的实现方法与应用研究

江平宇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2003(4):1~1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在阐明e-制造提出背景的前提下,给出了e-制造的定义,并从制造设备的e-技术化及e-制造系统建模两方面出发,描述了一种基于Web Services 计算模型的e-制造系统参考架构。依据该参考架构,对e-制造系统的实现方法学及相应的关键使能技术如基于协同理念的e-制造链模型及其相关的过程调度、可视化、数据交换等机制进行了系统性论述。最后,开发了一个用作上述思想验证的软件原型系统,为通过e-制造实现制造透明及“数字化精确生产”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江平宇]上传于[2004年12月31日 20时30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