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江若尘

  • 3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企业利益相关者问题的实证研究

江若尘

中国工业经济,2006,10:67~74,-0001,():

URL:

摘要/描述

作者对企业不同经营目标所涉及的利益相关者的重要性及影响程度进行了排序研究,对企业在不同规模及经营目标情况下利益相关者的重要性的差异进行了系统的实证研究。研究发现,企业在追求不同经营目标时,它的利益相关者的重要性程度是不一样的;不同规模企业的利益相关者重要性是有差异的。本研究有利于不同规模企业以及相同规模企业在追求不同经营目标时能准确把握和重要关键利益相关者的关系定位。将为企业更好的平衡各利益相关者的利益,提高各利益相关者的满意度和企业综合竞争能力提供有用的理论根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江若尘]上传于[2010年01月26日 14时24分2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