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蒋涛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加工工艺对MCOPA/HDPE阻隔性能影响*

蒋涛王国成罗会鹏李海峰

现代塑料加工应用,2007,19(3):5~8,-0001,():

URL:

摘要/描述

由乙烯-丙烯酸酯-马来酸酐共聚物(CP)与共聚尼龙(C()PA)在双螺杆挤出机中进行反应共混制备改性共聚尼龙(Mc()PA)。采用Mc()PA/高密度聚乙烯(HDPE)材料制备高阻隔性中空吹塑瓶。对制品的加工工艺、阻隔性能、形态结构等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加工工艺对制品阻隔性能会有很大的影响。同时形态分析表明,吹塑瓶瓶口、瓶身、瓶底各个部位的横断面和纵断面都具有清晰、连续的层状结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蒋涛]上传于[2010年12月30日 14时44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