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江志斌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提升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综合竞争力的策略研究

江志斌许淑君

工业工程与管理,2004(5):25~29,-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分析东亚各主要港口的竞争态势与我国的实际国情和国际物流发展趋势的基础上,从资源、组织、运行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意义和前瞻性的建议和对策措施:以“轴辐”式立体网络发挥我国的腹地优势,积聚上海周边各港口资源以整合各方力量,以新型组织体系实现港口的一体化管理,以灵活的政策平台快速形成比较竞争优势,以兼容稳定的信息平台提升基于时间的竞争优势,以智能型运行机制赢得持续竞争优势等。除此之外,还必须强化人力资源管理、建立一体化现场监控调度系统,最终形成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特色,真正成为世界枢纽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江志斌]上传于[2011年04月20日 17时17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