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焦新安

  • 8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大肠杆菌猪水肿毒素B亚单位基因的克隆与鉴定*

焦新安倪振亚焦新安**高崧彭大新张如宽刘秀梵

农业生物技术学报,2000,8(1):76~78,-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巳知大肠杆菌志贺氏菌样毒素Ⅱ型变异体B亚单位(SLT-ⅡVB)基因序列,设计并合成3条2对引物,以大肠杆菌O138基因组为模板,通过聚合酶链式反应(PCR)分别扩增出204bp的基因序列及包含一段信号肽的261bp基因序列。将这两段DNA分别克隆进表达性载体质粒PYA3334的且EcoR1和胁HI位点之间,经地高辛标记探针进行Southem杂交和酶切分析鉴定,并对两条扩增片段进行序列测定。结果表明,扩增产物的大小与设计相符,扩增与克隆的片段为SLT-ⅡvB基因的特异性片段。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焦新安]上传于[2005年04月29日 17时55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