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贾深汕

  • 6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扩大垂直部分喉切除术治疗T3声门癌

贾深汕孙冰尚连娣

中华耳鼻咽喉科杂志1996年12月第31卷第6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探讨部分喉切除术治疗T3声门癌的可能性,自1981年6月至1992年12月,为32例T3声门癌施行了扩大垂直部分喉切除术即垂直部分喉切除加杓状软骨及部分环状软骨板切除。喉缺损用舌骨肌瓣修复。3及5年生存率分别为78.1%及73.9%。拔管率为81.3%.发声满意者占84.3%。所有患者均恢复经口进食。对T3声门癌有选择地施行扩大垂直部分喉切除术是可行的,可使患者保存喉功能,提高生存质量。

关键词: 喉肿瘤 声带 喉切除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贾深汕]上传于[2007年05月18日 10时45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