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贾振元

  • 8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电火花微小孔加工工艺参数的优化研究*

贾振元周明杨连文郭东明刘顺福

机械工程学报,2003,39(2):106~112,-0001,():

URL:

摘要/描述

由于目前对电火花放电机理认识的有限性而使参数优化成为电火花加工中的难点之一,特别是多项工艺指标要求下的参数优化问题更是缺乏理论指导和具体应用方法。因此,在用正交试验法研究了电火花微小孔加工中放电参数和非放电参数对加工速度、电极损耗和孔径间隙等各单项工艺指标的影响规律的基础上,采用灰色相关性理论,重点解决了多项工艺指标下的参数优化这一难点问题,简化了优化过程,得出了优化的参数组合方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贾振元]上传于[2005年07月05日 22时31分4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