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贾卓生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WEB的目录服务管理系统的设计

贾卓生李珊娜

微机发展,2005,15(8):59~6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录服务已经成为Internet上的一种重要的服务的核心部队发。但是在通用的目录服务管理系统都不是基于WEB的,当利用LDAP目录服务为人们提供个性化服务的提供一个WEB的管理接品是非常必要的。文中阐述了基于WEB的LDAP目录服务管理系统的设计思想和实现方法,通这使用标准的协议和常用的Internet技术的软件来构建系统,系统提供了一种通一个统一的接口来管理多个LDAP服务器和目录项的机制。同时,笔者的设计和实现也考虑了系统中相关的安全问题。

关键词: 目录服务 LDAP 访问控制 安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贾卓生]上传于[2010年02月20日 22时31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