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贾卓生

  • 7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5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TCP/IP通信的监听与阻断

贾卓生朱平

计算机工程,2006,32(21):19~20,-0001,():

URL:

摘要/描述

研究TCP/IP网络的监听,“三次握手”建立连接的过程,以及拆断TCP“三次握手”的方法。以RedHat9.0(Linux)、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XP Professional、Windows XP Home、Windows 2003为主要操作系统的北京交通大学校园网某网段为实验环境,分别在RedHat9.0和Windows XP下用C和VC++6.0编程实现对网段内主机TCP/IP通信的监听;在监听到非法内容时,对非法通信的阻断。结果表明现在应用的“TCP/EP协议”无法做到“三闪握手”的安全性,在TCP建立连接的过程中无法检测第三方的破坏行为,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一点更好的管理局域网络。

关键词: 三次握手 阻断 TCP/ IP 监听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贾卓生]上传于[2010年02月20日 22时34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