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井润田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企业高层管理者内部冲突和解决策略的实证研究

井润田王国锋

管理学报第3卷第2期2006年3月/Chinese Journal of Managem ent Vol 3 No.2 Mar. 2006,-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对企业高层管理者的调查结果, 分析了高层管理者传记性特征、工作压力及情绪和认知冲突之间的关系。研究发现, 随着年龄的增加, 高层管理者体验到的工作压力会逐渐减少; 学历越高, 体验到的认知冲突越多; 情绪冲突的增多也会引起认知冲突的增加; 工作压力的大小与认知冲突呈正相关关系。另外, 高层管理者重视以整合的方式解决冲突, 其次也会选择竞争的方式处理冲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井润田]上传于[2007年09月18日 15时45分5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