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hTERT1658-2070在大肠杆菌中的克隆及表达

金洁TONG Yin JIN Jie LOU Yinjun

肿瘤,2002,4(22):276~278,-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用基因工程的方法在大肠杆菌中表达人端粒酶逆转录酶(hTERT)部分活性片段。方法PCR扩增hTERT cD-NA 1658-2070片段,将其克隆至表达载体pGEX-5x-3上,转化大肠杆菌TGl,获得hTERT蛋白片段表达。并经DNA测序及Westem blot验证表达蛋白。结果表达出的蛋白为GST-hTERT融合蛋白,分子量为38.8kD。经DNA测序及Westem blot 证实表达蛋白即为所需蛋白。结论在大肠杆菌中克隆并表达了hTERT部分片段。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上传于[2005年11月09日 17时58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