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菊良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组合权重水的水质评价模型

金菊良黄慧梅魏一鸣

水力发电学报,2004,23(3):13~19,-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基于组合权竽的水质评价新模型(CWEWQ):根据水质评价标准表建立2个判断矩阵。用基于加速遗传算改进层次分析法确定各水质评价指标的单样本权竽和样本集权竽,对后两种权竽进行组合得到各水样水质评价指标的综合权竽。然后,以这些综合权竽与各水样相应用评价指标的标准化值进行加权平均。得到水质评价的综合指标值。据此可对各水样进行排序。研究结果说明:CWEWQ简便、通用,计算结果较为客观和稳定。可对实测水样的综合水质等级进行准确估计。为系统评价提借了新的有效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菊良]上传于[2005年08月05日 17时19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