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伟其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热释电型非制冷焦平面热像仪调制斩波器的分析——斩波器的曝光效率

金伟其何玉青高稚允刘广荣王霞

红外与毫米波学报第23卷第4期2004年8月/J. Infrared Millim. Waves Vol 23, No. 4 August, 2004,-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阿基米德螺旋线调制斩波器的曝光效率进行了理论分析和数值模拟,得到斩波器曝光效率对后续信号处理的影响. 曝光效率直接影响后续探测器单元的曝光时间及入射辐射信号,与探测器信号读出时刻共同影响探测器有效积累电荷的均匀性;同时应在斩波器中增加调制同步定位点,可使热像仪适宜不同曝光效率的斩波器. 在热成像系统设计以及电子处理系统设计时,必须综合考虑斩波器曝光效率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伟其]上传于[2007年09月30日 10时40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