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永杰

  • 11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建立在Wintel平台上的核医学影像系统

金永杰刘志宇石磊何斌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介绍了在高档PC机和Windows NT上开发的,符合DICOM标准的,高性能核医学影像系统。该系统包括数据采集、图像处理、信息管理以及DICOM通讯四个模块,信息管理模块处于中心位置,其他模块通过它和别的模块发生联系。各个模块的独立性很强,所以系统易于修改和扩充。试验证明,WindowsNT操作系统能够很好地承担强实时性的数据采集任务。由于NT 是多任务操作系统并且内置网络功能,所以本系统的各个模块既可以装在一台PC机上,也可以组成一小型局域网并且和因特网连接。这种结构使得本系统有很好的稳定性和可扩展性,可以适应不同的用户需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永杰]上传于[2005年02月23日 22时08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