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永杰

  • 8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门控心血池断层图像的傅立叶分析*

金永杰张居营*何祚祥☆

,-0001,():

URL:

摘要/描述

门控心血池发射型计算机断层术是核医学进行心脏功能诊断的重要手段,但是目前缺乏对门控心血池图像进行室壁运动和心脏功能进行定量分析的方法。本文提出一种新的研究方法:对门控心血池投影数据进行三维重建,得到心周期中不同时相的断层图像组;然后针对每个断层对各个时相的图像进行时间域的傅立叶分析,得出心血池的三维幅度图像和相位图像,从中提取有关病人室壁运动和心脏功能的各种定量信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永杰]上传于[2005年02月23日 22时09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