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跃辉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论业务量相关性对排队性能的影响1

金跃辉晏冠华程时端

电子与信息学报,2002,24(1):115-119,-0001,():

URL:

摘要/描述

探讨业务量的相关性对排队系统性能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对于高速网络中流量控制机制和资源分配算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该文采用了一种独特的方法,来分析业务量的相关性在一定的网络环境下对于排队系统性能的影响。仿真的结果显示:一定时间尺度范围内的长期相关性导致排队性的恶化。而且这种影响对于增加缓冲区的大小并不十敏感。而且,业务量序列的边际分布和Hurst参数仍不足以充分决定排队性能的了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跃辉]上传于[2010年01月14日 23时41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