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金跃辉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模式识别的自适应时钟置检测算法①

金跃辉杨谈②孙韩林程时端

高技术通讯,2008,18(5):441-446,-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解决网络测量中因测量主机的时钟重置导致单向时延测量误差的问题,根据时钟重置发生的不定时性和发生次数未知的特征,提出了一种基于模式识别的自适应时钟重置检测算法(PRBA)。该算法基于模式识别中的最大最小距离聚类算法对单向时延测量值进行聚类,同时利用时间序列技术中的一种低通滤波器过滤出噪声区间,从而有效识别网络行为特征,自适应地检测时钟值瞬时调整方式的时钟重置。实验结果表明,与现有同类算法相比,该算法具有较高准确性和自适应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金跃辉]上传于[2010年01月14日 23时42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