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纪阳

  • 4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端到端重配置技术综述

纪阳品擎擎

中兴通讯技术,24~26,-0001,():

URL:

摘要/描述

端到端重配置(E2R)技术起源于软件无线电(SDR)技术,利用SDR终端和基站等可重配置实体为基础定义网络架构,结合先进的资源管理机制和灵活的空中接口实现技术,实现了对异构环境的灵活适应和对异构无线资源的有效利用。E2R技术研究中有3个关健点,包括E2R的体系结构、E2R的资源管理和E2R的空中接口实现,已取得较大成果。E2R技术作为一种具有高适变能力的技术,是使异构无线系统从目前的隔离态走向互通与协同、实现网络融合的最具发展潜质的无线网络技术。目前,E2R的研究已成为未来无线通信网络领域的关健课题之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纪阳]上传于[2010年01月14日 23时26分1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