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蓝海林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2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走近核心竞争力

蓝海林LIU Zhen-wei

华东经济管理,2002,16(4):84~85,-0001,():

URL:

摘要/描述

作为战略管理领域的新课题,企业能否成功地保持已有竞争优势,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那些竞争力资产的可垄断性,当我们去审视一个企业是否具备竞争力时,务必注意它是在哪一层次上的竞争力,终端产品的竞争力是短暂的 没有核心产品的支持,其竞争力很容易失去,对核心产品控制可以使企业影响终端产品和市场的演进,核心竞争力又不等同于核心产品,它是核心技术与企业管理能力,学习型组织的结合,它将使我们去关注一个企业的组织发展能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蓝海林]上传于[2005年11月09日 19时07分0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