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兰平

  • 6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睾丸细胞的分离及Fas L的测定(摘要)

兰平官鹏严律南肖路加

中华泌尿外科杂志,1998,19(9):559,-0001,():

URL:

摘要/描述

早期研究认为睾丸免疫豁免是解剖原因所致,如缺乏引流或存在血液屏障可阻止淋巴细胞进入这些部位[1]。现在的研究表明,循环细胞可以进入这些豁免部位,这些部位的抗原也可以自由地进循环中[2]。本研究旨在分离Fas配体阳性睾丸Sertoli细胞,了解免疫豁免形成的机理,寻找诱导移植耐受的有效途径。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兰平]上传于[2006年12月01日 02时03分3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