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兰平

  • 4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供体抗原与天花粉毒素连接物对鼠异种心脏移西存海活的影响

兰平詹文华王吉前

中华医学杂志,1997,77(11):847~849,-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为了诱导特异性小鼠-大鼠异种移西耐受。方法采用抗体亲和层析柱制备小鼠组织相容性抗原(H-2Ag),异型双功能试剂(SPDP, 2-1T)连接H-2Ag和天花粉蛋白(TCS)1测定其对受体免疫细胞的特异抑制作用,将H-2Ag-TCS用于小鼠-大鼠异种心脏移植模型(Cuff技术)诱导免疫无反应性。结果H-2Ag与TCS连接物预处理后,受体免疫细胞在体外增殖反应被异性抑制H-2Ag-TCS能明显延长异种心脏存活时间(6.88±1.36天,CYA组,CYA组:2.83±0.75,P<0.01)。结论H-2Ag-TCS能特异性诱导异种移植耐受。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兰平]上传于[2006年11月15日 18时51分1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