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兰青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免疫放疗制剂35S.MAb SZ39在荷瘤鼠体内药代动力学研究

兰青黄强庄道玲吴元芳孙志芳

中国药学杂志1999年10月第34卷第10期/Chin Parm J, 1999 October, Vol. 34, No. 10,-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立35S-MAbSZ39药代动力学模型,求取药代动力学参数,设计合理用药方案。方法:以药代动力学程序包处理35S-MAb SZ39给药后荷瘸鼠各时间点的血药浓度,进行药代动力学研究;以35S-nIgG厦”S为对照组,了解35S-MabSZ39的荷瘤鼠体内分布特点。结果:35S-MAb SZ39在荷^脑胶质瘸裸小最体内药代动力学符合三室线性模型,总药时方程为ct=1.764e-349t +1.106e-0.5r+0.025e-0.017t, 1/2n为0.23h,为1.46h,t1/2γ为42.9h。体内分布研究表明,35S -MA BSZ39可特异性浓聚于胶质瘤,在正常组织中无明显蓄积,发挥了单抗导向的高选择r陛作用,在培药后第5天,与35S相比,特异指数分别为4.1和4.87,具有显著优越性(P<0.05)。结论35S-MAb SZ39有望作为一种高效低毒的导向放疗制荆应用于胶质瘤治疗,以一周问隔多疗程治疗方案为佳。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兰青]上传于[2007年03月22日 11时57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