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梁川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小型水电站取水防沙的水工与河工综合设计

梁川陈远信唐树德

四川联合大学学报(工程科学版),1999,3(5):95~100,-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我国中小型水电站首部枢纽取水防沙工程布置及水库运行调度的一些技术问题,通过一个具体的水工泥沙模型的试验实例。研究从河流工程设计和水工建筑物优化布置两方面着手,并综合考虑水库经济合理的泄放规则,使调水调沙紧密结合,以协调河道造床作用、冲沙、发电与防洪等相互之间的矛盾,积极探索有利于库区防洪、闸前防淤、闸下防冲和满足引水发电及枢纽安全要求的措施,最终达到引水冲沙效果好,工程量又最小之目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梁川]上传于[2009年05月12日 14时52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