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梁晖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TMS320LF2407A的软件锁相环的设计与实现

梁晖安小丹粱晖

电气传动,2009,39(1):44~47,-0001,():

URL:

摘要/描述

按照锁相环的原理,研究了一种利用DSP TMS320LF2407A实现的软件锁相环用于风力发电并网逆变器,以产生与电网同频、同相的交流电,使并网逆变器的功率因数接近于1,减少对电网的污染。就本种软件锁相环实现方案的提出给予了具体的阐述。结合程序流程图对此方案的实现展开了说明,并在实验室条件下展开了实验。实验结果验证了该方案具有一定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梁晖]上传于[2010年04月07日 21时00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