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波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原发性腹腔器官恶性淋巴瘤临床分析

李波董科关泉林黄滔

消化外科,2004,3(4):242~24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原发性腹腔内恶性淋巴瘤的病因、诊治方法。方法 对我院收治的原发性腹腔内恶性淋巴瘤185例的临床资料进行回顾性分析。结果 185例原发性腹腔内恶性淋巴瘤,其中原发于胃的恶性淋巴瘤56例,误诊27例,手术切除38例;原发于肠的恶性淋巴瘤79例,误诊39例,手术切除63例。原发于脾脏的恶性淋巴瘤30例、肝脏6例,均误诊。原发于腹膜后间隙的肾上腺恶性淋巴瘤9例、腹主动脉旁深部淋巴结5例。结论 腹腔内恶性淋巴瘤误诊率高,综合治疗效果较单一治疗好。

关键词: 淋巴瘤 腹腔 分析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波]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9时04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