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椿萱

  • 1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10分享

  • 2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后掠压缩面进气道激波特性数值研究

李椿萱朱宇李天

飞机设计,2001,(4):1~5,-0001,():

URL:

摘要/描述

通过对后掠楔面及双斜切双压缩进气道进口流场数值模拟及与理论计算值对比的研究,阐述了双斜切双压缩进气道的进口流场特性,指出了设计上应遵循的准则。计算表明:后掠楔面产生的激波在楔两端面的强弱是不同的,波后气流偏角也不一样。对于双斜切双压缩进气道,进口面的流动可分成外上侧、内下侧及中间三个区域,其中外上侧区域受上压缩面的控制,内下侧区域受内压缩面的控制,中间为过渡带。外侧壁前缘后掠角及壁面内倾角由上压缩面的波后参数决定。而下侧壁前缘后掠角及壁面内倾角则由内压缩面的波后参数决定。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椿萱]上传于[2005年03月10日 23时51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