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国徽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实时数据库事务的正确性及实现算法

李国徽刘云生

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01,38(9):1087~1091,-0001,():

URL:

摘要/描述

实时数据库系统中事务可能有定时限制(典型地为截止期),事务超过截止期可能给系统带来灾难性后果。事务不光要满足数据库的完整性一致性,而且要满足在时间上的正确性以及事务之间在结构上的正确性。传统的事务不处理方法仅着眼于事务存取数据库的正确性,对于时间正确性与结构正确性无能为力。详细讨论了实时事务的正确性,包含结果正确性、时间正确性、行为正确性及结构正确性。已有的研究成果中大多用不同的算法及策略来保证不同的正确性要求:给出了保证实时事务正确性的一个统一的图论算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国徽]上传于[2011年01月20日 18时16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