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国清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轻轨桥梁的有限元分析

李国清祝时召张海龙杜贤交周华杰

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城市科学版):2006,23(1):83~85,-0001,():

URL:

摘要/描述

建立了武汉轻轨桥梁的三维有限元模型,对普通钢筋采用一种分层的等效方法,对预应力钢筋采用修正的等效载荷法,将结构要素都纳入到有限元模型中,计算了几种典型工况作用下轻轨桥梁的应力和变形,并对计算结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对比。验证了该桥梁的安全性,提出了对于该桥梁设计及三维有限元方法应用于轻轨桥梁设计的一些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国清]上传于[2011年01月19日 15时33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