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国希

  • 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聚乙二醇在Al2O3/水界面吸附行为的ESR研究

李国希邓姝皓夏笑虹旷亚非黄树坤

波谱学杂志,2000,17(6):495-499,-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电子自旋共振技术结合自旋标记研究了聚乙二醇在Al2O3/水界面的分子构型和运动行为。结果表明,聚乙二醇在Al2O3上的吸附等温线呈S型,吸附量随聚乙二醇分子量增加而减小,聚乙二醇在Al2O3表面是多点吸附,分子中的大部分链节平躺在Al2O3表面、少部分链节伸向溶液。

关键词: 吸附 ESR 聚乙二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国希]上传于[2009年03月30日 11时13分2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