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虹

  • 2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AchR特异性TsF cDNA文库的构建及筛选*

李虹李婉宜李虹△李明远龚其美肖丽英蒋中华

四川大学学报(医学版),2004,34(1):16-19,-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构建AchR特异性TsF cDNA文库并对该文库进行筛选。方法 从建立的分泌AchR-TsF的特异性Ts细胞系中直接提取了TsF PolyA mRNA,反转录合成全长cDNA,以脱磷酸化的kgtl1EcoRI臂为载体,体外包装成噬菌体颗粒并转染E-coli Y1090hsdR,得到cDNA文库,并用TCR-a单克隆抗体膜上免疫印迹法对该文库进行筛选。结果重组噬菌体的滴度约为1.4×102pfu/ml,阳性重组率为86.9%,重组噬菌体DNA的酶切电泳分析证实插入片段大小在0.8~4.0kb之间。初步筛到27个阳性重组噬菌体,其插入片段大小约为1kb左右。结论 该文库的建立有望获得持续高效表达AchR特异性TsF的重组噬菌体。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虹]上传于[2009年06月09日 14时12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