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宏福

  • 3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开槽波导3次谐波回旋行波放大管非线性理论与数值模拟

李宏福张宏斌周晓岚王华军俞胜杜品忠

电子学报1999年12月第12期/ACTA ELECTRONICA SINICA De., 1999, Vol. 27, No. 12,-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讨论了开槽圆柱波导的高频场分布,给出了注波互作用自洽非线性理论,在电子作大回旋与考虑速度零散的情况下,采用四阶龙格库塔法,对均匀截面开槽波导3次谐波回旋行波放大管注波互作用进行了数值计算,得出一些重要的互作用规律,为回旋行波放大管的进一步研究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宏福]上传于[2007年05月24日 10时00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