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坚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家具与环境

李坚王松永

,-0001,():

URL:

摘要/描述

论述了台湾家具工业的发展现状、促进家具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指出家具和木质材料是构建人类生活、学习和工作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木材具有其他任何材料无法比拟的木质环境学特性,显示了有益人类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和工作效率之神奇力量。描述了木材的视觉特性、触觉特性、听觉特性、嗅觉特性调节特性及其木材、人类与环境的关系。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坚]上传于[2005年03月04日 19时03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