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江风

  • 7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GIS技术在地质公园建设中的应用研究

李江风方世明

,-0001,():

URL:

摘要/描述

“地质公园(Geoparks)”是由国际教科文组织(UNESCO)在开发“地质公园计划”可行性研究中创立的新名词。本文在对地质公园进行详细阐述的基本上,结合日益成熟的GIS技术,研究指出GIS技术在地质公园建设过程的应用主要表现在公园数据采集与编辑、数据库建设、空间分析与统计、产品制作与显示、公园资源管理与规划等方面。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江风]上传于[2009年03月17日 15时23分0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