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健宁

  • 83浏览

  • 1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激光脱毛380例临床分析

李健宁闫爱萍王霞

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2003,9(4):218~221,-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激光脱毛的效果,并总结380例激光脱毛经验。方法 采用800nm波长、脉宽30ms的半导体激光脱毛机,根据不同部位,选择不同能量及不同时间间隔。发际选择最低能量19J/cm2,间隔3~4周后,再做下一次治疗,每次需增加1~2J/cm2, 经过3~5次治疗,最高能量达到25J/cm2。小腿选择最低能量36J/cm2,间隔7周左右再做下一次治疗,每次需增加2~3J/cm2。每次治疗后,均无需特殊处理。结果 观察1/2~1年95%效果良好。20例治疗后出现过几个或多个斑点状色素沉着,有6例2个月后消失,即在第2次治疗时消失,有8例3个月消失,即第3次治疗时消失,还有4例是4个月后消失,仅有2例肤色较深者(含黑素较多的人),在治疗后观察1年时,仍有少量色素沉着。结论 激光治疗后初期毛发的再生延迟,新生毛发质地由粗变细,颜色由深变浅,需经多次治疗。根据毛发部位的不同,选定不同的能量,才能最终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

关键词: 激光 脱毛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健宁 ]上传于[2005年08月15日 17时43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