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军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15℃时K+、Na+、Mg2+/Cl-、SO2/4-H2O五元体系介稳相平衡研究*

李军苏裕光江成发**

化工学报,1992,43(5):549~555,-0001,():

URL:

摘要/描述

模拟青海察尔汉盐湖的自然气候条件,测定了K+、Na+、Mg2+//C1-、SO2/4-H2O五元体系在温度15±0.1℃,风速3.5~4.0m/s、空气相对湿度35%~40%以及蒸发速率2~4mm/d条件下的介稳相平衡数据,绘出了该五元体系的介稳相图。利用HW公式计算了该五元体系在15℃时的介稳相平衡数据,计算值同实验值吻合较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军]上传于[2011年06月02日 13时30分5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