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军林

  • 6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策略互动与产权的界定——一个非完全信息动态博弈模型及其应用

李军林李军林*

经济学(季刊),2003,2,(4):923~946,-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构建了一个非完全信息动态博弈模型,对一个有限经济(economy)内部行为主体的一项基本权利(如产权)的界定与实施过程给出了一种解释。与以往一些博弈论专家在分析制度(尤其产权制度)及制度变迁不同的是,本文在博弈模型中通过非完全信息的假设,引入行为主体策略的差异性。本文给出的结论是:制度是不同的行为人与政府之间的博弈均衡。在文中我们使用的是一种混合均衡的概念——对称完美贝叶斯均衡。最后本文对相应的结论给予了一个现实的说明,并指出了模型可能的进一步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军林]上传于[2010年07月06日 15时22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