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军祥

  • 7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肝脂消胶囊抗大鼠脂肪肝药效学实验研究

李军祥谢春娥司银楚

中国医药学报,2004,19(9):561~563,-0001,():

URL:

摘要/描述

肝脂消胶囊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的临床经验方,预防和治疗高脂血症及高血脂引起的脂肪肝疗效较好。为 进一步证实该药的临床药效, 本研究拟动态观察肝脂消胶囊对高脂血症大鼠血清总胆固醇(TC) 、甘油三酯(TG) 、 低密度脂蛋白(LDL) 、高密度脂蛋白(HDL) 及体重的影响,并观察对大鼠高血脂30d时肝TC、TG、LDL、HDL含 量, 肝指数、肝脂肪面积与厚度的变化, 为本方临床主治高脂血症及脂肪肝提供药理学实验依据。

关键词: 肝脂消胶囊 TG LDL HDL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军祥]上传于[2005年01月26日 21时33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