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兰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GIS的LL-Ⅱ分布式降雨径流模型的结构

李兰钟名军

水电能源科学,2003,21(4):35~38,-0001,():

URL:

摘要/描述

主要讨论了LILAN-Ⅱ分布水文模型的结构。该模型结构是为水文过程模拟和预报而设计的,它提出了变动生态产流模式,耦合了一维坡面流、一维壤中流、一维地下水流、一维河川径流和二维土壤含水量方程组。通过实际检验,该模型能够明显改善模拟预报精度、增强数值计算稳定性、提高参数优选的运行速度和减少存储空间,能够适合不同水文特征地区的产汇流计算,可以提供流域内任意空间网格的水文计算过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兰]上传于[2005年06月28日 22时42分3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