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连达

  • 5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对大鼠心肌梗死的影响

李连达张荣利张旋吴理茂宁可永李贻奎何君胡箫

中国新药杂志,2003,12(9):721~72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研究聚乙二醇重组人粒细胞集落刺激因子(PEG-rhG-CSF,商品名津优力)对大鼠实验性心肌梗死的影响。方法:应用冠状动脉结扎心肌梗死模型,通过心肌梗死面积的定量组织学测定、心肌酶学检查、心肌小血管密度及心肌免疫组化染色等观测指标,评价给予津优力24h和2周后的治疗作用。结果:津优力给药1次及给药2周后,心肌梗死范围减小,心肌CK和LDH降低,心肌梗死治疗2周后,在心肌梗死区及交界区有CD+细胞的存在,心肌小血管的密度增加。结论:津优力对大鼠心肌梗死模型有明确的治疗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连达]上传于[2005年03月04日 19时07分5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