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凌昌全

  • 4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蜂毒索体外抑瘤作用的实验研究

凌昌全LJNG Chang-Quan HUANG Xue Qiang LIU Lin

第二军医大学学报,2001,32(7):612-614,-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研究蜂毒紊对建系肿瘤细胞件外生长的抑制作用方珐:通过凝胶色谱法从蜜蜂毒中纯化得高纯度蜂毒紊,分别选取SMMC-7721、BEL7402和Hep一3B三种肿瘤细胞系,以四甲基偶氯唑盐(MTT)出色法观察蜂毒紊对3种肿瘤细胞 系的生长抑制作用,以墼裂霉紊、长春新碱、华蜡素为对照;并考察了蜂毒紊对sMMc-772I细胞系的生长抑制作用的时救关系结果:蜂毒紊的抑瘤作用与剂量里正相燕,抑制率优于对照组药物,蜂毒紊对SMMC-772I细胞系各时间点的抑瘤宰无显著性差异。结论:蜂毒紊的体外抑瘤作用明显,而且作用发生迅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凌昌全]上传于[2006年03月20日 22时41分2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