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宁秀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我国非预防医学专业预防医学的教学改革

李宁秀何廷尉刘朝杰汪凯任晓晖李秉瑜

中国卫生事业管理,2001(3):158~160,-0001,():

URL:

摘要/描述

文章通过对目前国内非预防医学专业预防医学教学现状及所面临的挑战的阐述,提出了相应的改革思路。认为,非预防医学专业预防医学课程的设置应将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单独开课,卫生学的内容精简后与社会医学结合为一门课程,并且,内容的精简应以调查结果为依据。同时阐述了已被教育部列为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的预防医学内 容。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宁秀]上传于[2009年05月11日 16时12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