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林鹏

  • 6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国红树林湿地与生态工程的几个问题

林鹏

中国工程科学,2003,5(6):033~038,-0001,():

URL:

摘要/描述

简述红树林湿地在滨海湿地中的地位,红树林的种类和分布,红树林类群的界定,湿地保护中的重要性,红树林的生态、社会和经济价值,着重讨论中国红树林生态工程中面临的四个问题:1. 红树林生态恢复的关键是宜林地的选择标准;2. 红树林区海堤修复工程的生态模式;3. 防止引种时带进外来有害物种的生态入侵;4. 要以最小的资源环境代价,谋求经济社会最大限度的发展,从而促进红树林湿地的保护与发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林鹏]上传于[2005年06月29日 17时58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