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林自葵

  • 10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我国肉制品销售物流现状与发展对策*

林自葵汝宜红王彬郑凯

农业技术经济,2004(4):65~69,-0001,():

URL:

摘要/描述

进入21世纪,我国的肉制品产销量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将成为未来居民的肉类消费主流。现阶段,国内肉制品物流存在环节多、效率低、成本高等问题,限制了肉制品的销售区域,成为肉制品加工行业发展的瓶颈。为此,本文在肉制品加工企业销售物流现场调研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肉制品销售物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肉 制品的产品特性和销售物流特性研究成果,提出肉制品销售物流的发展对策。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林自葵]上传于[2010年04月15日 14时50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