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绍胜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智能天线下TDD-CDMA系统HSDPA容量研究*

李绍胜堵久辉曾云宝王文博

电路与系统学报,2008,13(1):97~101,-0001,():

URL:

摘要/描述

第三代移动通信合作伙伴组织(3GPP)提出的高速下行分组接入(HSDPA)是一种空中接口数据传输增强技术,相对长期演进(LTE)提供了WCDMA短期演进方案。HSDPA同样适于时分双工。码分多址(TDD-CDMA)系统。本文理论分析了智能天线与TDD模式、HsDPA技术结合系统的极限容量,讨论了TDD系统引入智能天线对链路质量的提升有助于HSDPA技术提高下行分组传输效率。最终讨论了基于不同3G标准向3.5G演进线路及不同实现机制的频谱利用率。

关键词: 移动通信 TDD HSDPA 智能天线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绍胜]上传于[2010年01月15日 09时35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