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绍胜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TDD-CDMA系统干扰分布的研究

李绍胜堵久辉彭涛王文博

北京邮电大学学报,2005,28(6):84~88,-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分析时分双工码分多址(TDD-CDM|A)系统内干扰分布特性,理论分析了TDD与频分双工(FDD)系统在干扰分布上具有的本质差异,并结合TDD-CDMA系统普遍采用的智能天线技术,推导了小区外与小区内干扰因子以时分同步码分多址(TD-SCDMA)为例,通过动态系统级仿真平台对不同天线模型下CDMA、系统干扰分布特性进行了仿真研究仿真结果表明,采用扇区天线和智能天线可有效降低小区外与小区内干扰因子;慢速动态信道分配算法对小区外干扰具有一定的抑制效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绍胜]上传于[2010年01月15日 09时36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