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士骏

  • 5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研究放射性核素在体内迁移规律的数据分析软件

李士骏孙亮

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2003,21(2):110~115,-0001,():

URL:

摘要/描述

核医学研究和新放射性药物的研制过程中会获得大量的实验数据。如何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以得到所关心组织或器官内放射性核素的迁移规律是十分必要的。根据多指数项拟合的数学方法,(本工作描述了使用Ms. VisualBasic 6.0(VB6)编制的软件INDFITl. of or Windows),验算表明,该软件有一定的实用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士骏]上传于[2009年09月06日 18时42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